夜雨声烦

【叶黄】【日常】起床

天气越来越冷了,黄少天整个人也愈发懒了。平时黄少天倒没有赖床的习惯,只是一冷,他就不愿意起来,每次都要叶修哄好几遍才起来。


今天是周末,昨儿个黄少天对叶修同志死缠烂打,叶修同志这个千年宅男才答应他出去玩。结果今天早上时针都指向“9”了,黄少天这个当事人却依旧趴在床上纹丝不动。


叶修同志对黄少天没脾气,反倒觉得睡着的黄少天有点可爱,房间里窗帘没有拉开,显得有点昏暗,看着他睡得那么沉,也不忍心叫醒他,拿起手机订了个半小时的闹钟,玩起了荣耀。


半小时后,叶修轻轻走向睡着的黄少天,准备叫他起床,看到他那可爱模样,却忍不住伸出手指碰了碰他白皙脸颊,此时叶修脸上早已没有平时的神色,满是疼爱,柔声在黄少天耳边说到“少天,起床了。”


语气有点宠溺。换做是从前,叶修从来不相信自己会用这样的语气和一个人说话,但和黄少天在一起后,一切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。


黄少天似乎没有听到叶修叫他。


“少天大大,起床PK!”


黄少天不动,但嘴角却勾起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。


虽然这笑稍纵即逝,却被叶修敏锐的捕捉到了。叶修心下了然,装模作样事咳嗽了一声,故意说得大声:“既然少天起不来,那就多睡一会吧,我再去玩会荣耀。”


转身就走,却发现自己的手杯一股力量抓牢。黄少天“哼”了一声,这才从床上坐了起来,只是手不肯放开,嘴也不停的动了起来:“叶修你怎么能这样呢,看到我不起来也不多叫几遍,就直接跑去玩荣耀,我发现你已经不爱我了,你出去吧不要在抓着我了,本剑圣可以自己起床,以后你就不要…”


“嘴真臭,还没刷牙吧?”叶修此时已经坐到床上,听着黄少天叽里呱啦说了这么一大堆,这话哪里是让他走呢,分明是在撒娇。


“什么!我说了这么多你就觉得我嘴臭,以后我不再说话了!!!”


叶修继续说着:“明明是你拉着不让我走的。”


黄少天这才发现,赶紧松了手“你就可劲嫌弃我吧!”说完,整个人又继续躺下床,还顺带翻了个身,赌气般的背对叶修。


“还和我耍小脾气,我的人都是你的了,再脏我叶喜欢你。”叶修看到黄少天这幅模样,觉得他的剑圣大大真像个小孩,笑着把黄少天再一次翻过来,轻轻的在他嘴上亲了一下,说到:“起床了少天,早安吻。”


黄少天觉得自己都要窒息了,心跳的飞快,一时语塞,乖乖的说了声:“好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叶修看着眼前这个人如是说道。


“哼,既然你都表白了,本剑圣就勉强接受吧。”黄少天心里甜得要命,嘴上却这样说。


唔。天气好冷啊,快把人结成冰了,但心里,却暖暖的。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5)